感測器是指能夠接收信號或激源(熱量、壓力、光或移動等)並以特殊方式予以響應的設備。從碟式剎車器到磁盤驅動器,當今行業在產品和工廠設施方面都依賴於感測器。新型感測器技術將使產品的功能更多,性能和效率更高。

AMADA WELD TECH提供範圍全面的雷射和電阻焊和雷射打標技術,服務當今的感測器生產商。我們生產的所有焊接設備都具備實時閉環功率反饋系統,許多設備還內置了品質檢測儀,符合最嚴格的製造標準。常見的感測器應用包括MEM、RFID、氣囊起爆器、汽車感測器、熱電偶等等!

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或是評估樣品的需求,歡迎至「聯絡我們」專區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 

proimages/06_application/Sensors/光圈.jpg     proimages/06_application/Sensors/压力传感器.jpg     proimages/06_application/Sensors/汽车传感器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光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壓力感測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汽車感測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