❈ 實踐環境經營

天田焊接科技取得ISO14001認證,不只事業活動的環境負擔問題,還將原本業務一體化的大課題設為目標,大力推動社會減輕環境負擔。另外,產品開發方面則全力推動節省能源、節省資源、管理化學物質及資源回收。由於弊公司減少了產品的使用成本,產品的高附加價值對於顧客減輕環境負擔有所貢獻。

 

天田焊接科技環境經營整體圖

proimages/Company_Profile/環保方針-ch.jpg


關於商品的買賣

  • 1.針對採買零件、構件減輕環境負擔方面,推動資源回收及制定「綠色採購指南」,重新評估及替換使用的零件、加強管理含有化學物質的產品。

  • 2.產品開發方面實施產品評估,在推動省能源、省資源、輕巧化、評價使用的化學物質等的同時,亦推行資源回收來減少廢棄物產生,而這些皆反映在光纖雷射代表的新產品上。



❈ 按照RoHS指令販賣的產品

為了能盡早減少影響環境的化學物質,在2008年之後按照RoHS指令的新產品陸續上市。

RoHS指令中禁止使用的物質有以下六種:

1.鉛及其化合物

2.鎘及其化合物

3.PBB

4.六價鎘及其化合物

5.水銀及其化合物

6.PBDE

❈ 取得ISO14001認證營業所一欄表

 
公司名稱取得年月日
野田事務所 2014年12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