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號 台灣天田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(AMADA WELD TECH TAIWAN CO., LTD.)
創立 2005年3月7日
所在位置 104439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2樓之5
企業內容 雷射機器 (雷射溶接機・雷射加工機)
系統 阻抗焊接機器 (控制機器、計測器、電源機器、周邊機器)
上述機器之販售・修理
  • ※ 天田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天田集團中「精密焊接・加工事業,以及開發・製造・販售・售後服務」等內容。

 

 

 天田集團的經營理念

1.與顧客同時發展
創業至今,所有企業活動我們都秉持著以顧客的角度為主,創造及提供新的價值觀,讓顧客與我們之間的信賴關係更加穩固、共同發展。

2.透過企業內容,貢獻於國際社會
貢獻「製造及生產」給世界各地的顧客,與社區甚至是國際社會之間的發展相互連結,將集團中的經營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,提供世界各交易市場解決方法,並展開企業活動。

3.培育出實踐創造與挑戰的人才
我們不以現狀為滿足,會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法,並付諸行動、改善企業活動、使發展更進一步。這是天田集團培育人才的基本理念,不斷地累積實踐形成天田獨特的企業風氣。

4.以倫理觀與公平性為主,進行穩定的企業活動
天田集團的經營及所有業務,確保了透明化管理及徹底遵守法律。進行穩定的企業活動,更以提高企業價值為目標。

5.珍惜人與地球環境
珍惜與天田集團相關的的人(股份持有者、客戶、員工、社區住戶等)及愛護地球環境,建立在對於人與地球來說是良好企業的基準下持續努力。


❈ 天田焊接科技的企業經營方針 

為綜合型金屬加工機械製造廠商—天田的策略性集團公司。
細微、精密接合及加工逐步擴展全世界。製造、販售及維修雷射焊接機、加工機和阻抗焊接機,在為生產製造帶來貢獻的同時,挑戰及創造新技術、開發新產品,提供每位客戶較低的環境負擔及符合經營合理性的最佳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