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計 : 4

 

點焊是將母材與電極接觸後施以加壓,利用電流通過母材所產生的電阻熱使之接合的方法。

不使用焊錫而是使用「無鉛銲錫」,可應用於各種產業。

天田焊接科技的點焊機在焊接精密零件上佔有優勢,主要應用在感測器、ECU、匯流排、電池、馬達等零件上,在家電、汽車、通訊、醫療等業界也經常使用。

有四種方式:點焊、縫焊熔融焊接鎢極氣體保護電弧焊(TIG)焊接脈衝加熱焊接 

特別在加熱加壓接合、縫焊、凸焊、回流焊等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成果,得到廣泛的市佔率。點焊電源、焊接頭、電極等也有各種規格,提供給客戶最符合需求的產品。

在點焊的品質管理上,弊公司擁有完善且獨創的脈衝式TIG焊接機(電弧焊機)、精密回流焊接與ACF接合、脈衝式熱壓焊接機等。另外,依照客戶的需求,我們也提供點焊機搭配自動機/半自動機等系統化整合。


proimages/homepage/products_tbl_bn_on_ch.png